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市领导率队到寿宁县开展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调研检查
2017-03-23 19:46:51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 吴通华3月2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学斌、副市长黄建龙、杨方带领市直有关部门深入寿宁县开展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调研检查。县领导汤孔忠、雷春雄、董廷才陪同调研,张成慧、兰清元、陈信文等参加调研检查汇报会。



  调研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犀溪、南阳等地,实地走访际武工业集中区、西浦村、寿宁县行政服务综合大楼、三祥科技园、新安小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川久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与在建项目,产业扶贫和就业扶贫开展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调研检查。在西浦村贫困户缪元斌、缪晓华家中,他们详细了解建档立卡扶贫对象的家庭成员、家庭收入、脱贫帮扶措施等情况,并叮嘱相关部门和责任人要加大帮扶力度,帮助他们早日脱贫。





  在寿宁县召开的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调研检查汇报会上,市检查组听取了寿宁县委书记汤孔忠、县长张成慧分别就寿宁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与寿宁县少数民族村扶贫工作和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情况汇报。检查组一行通报了此次调研检查情况和发现的问题,郭学斌、黄建龙、杨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农业局、财政局等市直单位部门领导分别作了发言。郭学斌对寿宁县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看到新变化、新气象,认为寿宁县经济运行稳中有进,脱贫攻坚取得初步成效,帮扶政策得到有效落实,“五抓五比强落实”与五项抓日常工作落实机制有效提升党员干部的精气神。他指出,寿宁县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运用好政策,以项目带动资金,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第一要务,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分类施策,因地制宜,到户到人,确保实现脱贫“摘帽”;要为企业体营造创新环境,做好创新服务,帮助企业吸引培育更多的创新创造人才;要始把握终生态第一优势,做好做足生态旅游文章,把绿色生态的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始终抓住党建第一责任,认真学习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精神,抓好贯彻落实。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