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竹管垅乡至联八线公路工程顺利通过交通验收
2017-03-24 14:57:59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曾郑光 3月23日,竹管垅乡召开福建省“镇镇有干线”公路项目寿宁县竹管垅乡至联八线公路工程交工验收会议并顺利通过验收。交工验收组由县交通运输局和县公路局的专家组成,挂乡领导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代晔及业主、设计、施工、监理单位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郭晓妍主持。

  2016年3月,福建省“镇镇有干线”公路项目寿宁县竹管垅乡至联八线公路工程完工至今,试运行情况良好。交工验收组分别通过现场检查工程实体质量,查阅施工、监理内业资料,听取各参建单位工作总结报告及寿宁县交通质量监督所对项目交工验收前的质量检测意见,结合现场各验收小组的检查结果,最后经综合评议,认定该工程质量等级合格,通过交工验收。会上还就遗留及缺陷问题提出处理意见,并要求施工单位及时进行整改,业主、监理及接养单位要跟进做好后续的监督及养护管理工作。会议还现场讨论通过了交工验收《会议纪要》。

  代晔对该项目的顺利交工验收表示祝贺,对工程的建设情况以及各参建单位的不懈努力表示肯定,并要求,各参建单位尽快完善工程后续程序,及时落实会议提出的整改要求,确保工程安全有效的运行,使其真正的成为竹管垅乡群众的致富路、旅游路!

  至此,全长4.483公里的福建省“镇镇有干线”公路项目寿宁县竹管垅乡至联八线公路工程全线完成并通车,方便了竹管垅乡群众的出行,极大改善了区域交通环境,大大提升了竹管垅乡的对外形象,必将对竹管垅乡乃至全县经济发展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