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我县召开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暨效能建设动员大会
2017-03-24 15:42:33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周茂金) 3月21日晚, 我县召开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暨效能建设动员大会。县委书记汤孔忠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把习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倡导践行的“行动至上”“马上就办”工作作风时刻挂在心上、落实在具体行动上,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推动寿宁加快发展绿色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汤孔忠强调,推进扶贫开发与效能建设重点要做到“四个到位”:思想认识要到位,扶贫开发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政治任务,效能建设与干部作风息息相关,容不得半点松懈和麻痹,要有紧迫感、使命感与危机感;责任落实要到位,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通过建立责任清单、强化督促检查、严肃追责问责,确保谋一件干一件、干一件成一件;工作措施要到位,突出针对性与时效性,强化政策把握运用,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精、做细;考核考评要到位,通过完善考核制度、改进指标设置、强化结果运用,提升整体绩效,促进精准扶贫与效能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张成慧就2017年全县效能建设进行了部署安排。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肯定成绩,认清不足,切实增强做好效能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抓紧抓实,着力推动效能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强化领导,完善机制,进一步转变作风、提高效能,优化服务、促进发展,广泛凝聚做好效能建设的合力,为完成县委、县政府年度目标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县委副书记张彪主持会议,并结合贯彻落实省、市开展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有关要求,对开展“千名干部进千家访万人”入户帮扶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由挂钩乡镇领导带队,组织全县扶贫挂钩包户的县直机关、乡镇干部,集中时间走进全县3158户11515建档立卡贫困群众家中,送对策、释疑惑,访民情、解民意,商对策、谋出路,办实事、破难题,扶真贫、真扶贫,全面掀起“春季攻势”行动新热潮。

  县领导汤孔忠、张成慧、兰清元、陈信文、刘美森、张彪、卓仕平、李淑英、刘春民、代晔、孙绍洪、雷春雄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及相关分管领导,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