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县委书记汤孔忠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
2017-03-25 12:02:24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周茂金 3月23日下午,县委书记汤孔忠带头开展“千名干部进千家访万人”活动,深入到南阳镇院洋村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

  

 

  汤孔忠先后走进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仔细询问遇到的困难、需求和发展计划,宣传各级党委政府的脱贫帮扶政策,与他们一起商讨脱贫致富的措施办法。每到一户,汤孔忠都鼓励贫困户们要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不等不靠,多开动脑筋、想办法,通过政策扶持、各方帮助、自力更生,早日摘除贫困的帽子

  在建档立卡贫困对象陈宜友家里,汤孔忠和他聊起了家常,详细询问精准扶贫工作开展后,家里生产生活发生了哪些新变化。当得知陈宜友夫妻俩今年通过养猪、种植瓜蒌和水稻等,家庭收入将大幅增长,汤孔忠十分欣慰,叮嘱陈宜友要保持良好的发展劲头,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让日子越过越红火。

  在得知建档立卡贫困对象徐光品在外务工还没找到工作,孩子在南阳上学无人照看这一情况后,要求乡镇包村干部帮助联系到南阳镇工厂务工,让他在工作之余还能照顾到孩子。

  

 

  据悉,为全面掀起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热潮,寿宁县组织开展“千名干部进千家访万人”入户帮扶活动,全县参与扶贫挂钩包户的县处级领导和县直机关、乡镇干部,纷纷走进全县3158户11515位帮扶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送对策、释疑惑,访民情、解民意,商对策、谋出路,办实事、破难题,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推动《2017年精准扶贫攻坚行动计划》顺利实施,确保打赢全年精准扶贫攻坚战。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