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
2017-03-29 16:48:40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周茂金 3月29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传达贯彻全省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今年防汛备汛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刘新秀,国土局、气象局、农业局、人武部、效能办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防汛工作责任重大,目前汛前备汛工作虽已基本完成,但在水库管理等方面仍有薄弱环节,需要高度重视,做好防大汛、抢大险的思想准备;要强化工作重点。抓好隐患排查,特别是对重点防洪工程、重要行洪河道、在建工程和各类水库、地质灾害点、低洼地带等各类隐患点进行拉网式逐项检查;抓紧议案修订,确保针对性、时效性、可靠性;抓好能力保障,储备好必要的防汛设施,开展防汛技能培训,提高防汛抗旱能力;要强化责任落实。认真落实以行政首长负责制为核心的防汛责任制,明确各防汛责任人和有关防汛人员的职责,以及各部门的防汛任务;要强化应急值班。进行24小时值班,严格落实防汛工作AB角工作机制,加强对一线值班人员的配备,解决好值班人员的后勤保障,确保防汛值班工作有序有效进行。会议还通报了我市防汛备汛工作情况。

  在收听收看全市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后,刘新秀强调,要保持高度警惕,确保防汛工作到位;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整治工程隐患;齐心协力,及时有序开展抗灾工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