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省档案局局长丁志隆一行到我县调研指导工作
2017-03-31 10:10:05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寿宁县档案局 日前,省档案局局长丁志隆、办公室副调研员陈忠德在市档案局局长姚锡青的陪同下,到我县宣讲全省档案局长(馆长)会议精神及调研寿宁县档案馆新馆建设情况。县委书记汤孔忠、县长张成慧、县委副书记张彪、副县长邹渊先后陪同调研。

  27日下午,丁志隆一行前往县档案局调研。丁志隆一行首先查看档案库房的使用情况,对库房安全、档案安全提出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丁志隆在查看馆藏的清末圣旨等文物后,高度赞扬寿宁县档案局馆藏历史文物的重要价值,并希望能继续保存好。

  在档案工作座谈会上,丁志隆首先向寿宁县档案局全体干部职工传达了全省档案局(馆长)会议精神,随后听取了县委张彪副书记、县政府邹渊副县长以及县档案局蔡传清局长对我县档案工作及档案馆新馆建设情况的汇报。丁志隆首先肯定了县委、县政府对档案事业的高度重视与支持,也肯定了寿宁档案事业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档案事业是人民的事业,档案馆是人民的文化设施,档案工作人员要加强队伍建设,以历史记忆的保护者姿态,本着对人民负责、为人民服务的态度,保护好档案,管理好档案,发挥好档案的重要作用。

  会后,在县政府张成慧县长的陪同下,丁志隆一行视察了新馆建设工地,深入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丁志隆指出,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抓紧抓好工程建设,保质保量完成工程施工任务。

  28日上午,丁志隆一行前往下党乡调研。丁志隆一行重走习总书记当年走过的“党群连心路”,参观省委党校党性教育溪源教学点和下屏峰教学点,听取习总书记“三进”下党乡的故事,感受习总书记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丁志隆要求,档案系统的全体同志要时刻牢记“为国守史、为党管档”的历史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经济文化和社会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