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全县依法治县工作推进会暨“七五”普法动员大会召开
2017-04-11 15:13:10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周茂金 4月11日,全县依法治县工作推进会暨“七五”普法动员大会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卓仕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春民,县依法治县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各乡镇综治副书记、司法所所长共73人参加会议。县政府副县长黄建恩主持会议。

  卓仕平指出,今后五年,是寿宁“加快发展、绿色崛起”的战略机遇期,也是寿宁脱贫攻坚决胜小康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面推进依法治理,确保依法治县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卓仕平强调,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近年来,我县依法治县工作取得初步成效,分别是组织领导得以强化、学习贯彻宪法不断深化、法治政府建设扎实推进、司法公信力明显提升、法治社会建设逐步完善、法治创建成效明显,各部门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的地看到依法治县工作中还存在的诸多不足,正视问题、精准施策;要提升站位,突出重点。有效推动齐抓共管、切实维护公平正义、全面筑牢法治基础、努力提升法治素质;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推动改革创新、抓好宣传教育、强化督导教研。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春民从统一思想、服务大局、强化领导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新时期开展法治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紧迫性,对深入贯彻“七五”普法规划,进一步推进我县法治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县司法局局长蔡小颖代表县普法领导小组回顾总结了“六五”普法工作,并从五个方面对“七五”普法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