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国内国际
男童走失街头 民警帮助回家
2017-04-12 08:42:51 寿宁新闻网 来源:宁德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丽晶 通讯员 张维龄 陆润仙 文/图) 3月31日上午,一对母子带着“热情为民 鱼水情深”锦旗,来到屏南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陈翔、谢李斌的办公室,对两位民警帮助其寻回走失的孙子表示感谢。

  原来,3月29日19时许,屏南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约三岁的小男孩独自一人从古峰镇际头路口走到该城区万家超市,疑其是走失儿童。接警后值班民警陈翔、谢李斌立即赶往万家超市,发现了该名走失的男孩。

  由于男孩一时说不清家庭地址、父母名字和联系方式,民警一边安抚男孩情绪一边带着男孩到周边走访询问。就在民警挨家挨户询问时,值班民警接到了群众陆某某的报警电话,称其孩子走失,小孩的体貌特征和民警发现的走失男孩极为相似。民警立即通知陆某某到万家超市认领男孩。当陆某某赶到万家超市时,小孩一见到陆某某就冲到他怀里。民警通过系统查实,该名男孩确为陆某某儿子,让其将孩子带回。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