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寿宁一玩具厂突发火灾 千余平方厂房烧成废墟
2017-04-17 08:52:49 寿宁新闻网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火灾现场。

  寿宁新闻网寿宁4月14日讯(通讯员 欧宇帆 郑佳伟 吴苏梅) 4月14日凌晨3点40分许,福建寿宁县清源乡一家玩具厂发生火灾,近1500平方米的厂房烧成废墟,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昨日上午大火熄灭后,原来宽敞的厂房已经变成一片废墟,废墟里散落着弯曲的钢架和一堆堆烧焦的木料,厂房的一角还可见白色的青烟。

  据悉,当天凌晨接到报警后,寿宁县消防大队立即出动3部消防车,14名官兵赶赴现场实施灭火。

  当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该玩具厂大面积厂房已处于猛烈燃烧状态,且现场可用消防水源较少灭火难度较大。根据现场情况,消防支队立即调派福安消防、周宁消防到场进行增援,同时,调集清源、南阳、斜滩、犀溪、武曲五个志愿消防队前来增援。

  在众人的共同努力下,经过近5个小时的奋战,大火终于被成功扑灭,在确定无复燃的情况后消防官兵整理器材归队。

  目前,火灾的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玩具厂被烧成废墟。

  

 

  玩具厂被烧成废墟。

  

 

  玩具厂被烧成废墟。

  

 

  火灾现场。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