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2017-04-17 17:14:12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周茂金 4月17日,县委书记汤孔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4月12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学斌到寿宁调研讲话和《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追授廖俊波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决议》文件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以干促上、以干得助,切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一要全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对照落实《2017年寿宁县精准扶贫行动计划》任务清单,扎实推进造福搬迁等17个方面68小项重点工作,确保保质保量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二要坚决抓好环境问题整改。不折不扣抓好市里下达的环保督查目标任务清单和省政府环保督查反馈的9大项17小项整改,针对郭部长在我县调研座谈会上指出的石板材整治等11项未整改到位问题,逐项列出清单台账,采取超常规和措施强力推进,确保如期整改到位。

  三要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围绕“五个一批”项目的实施,以深入开展“重点项目前期大会战”“重点项目大会战”活动为推手,探索加强安征迁工作考评机制,实行“时间倒逼、任务倒逼”,全力破解项目审批慢、征地拆迁难等问题。

  四要学习先进激励担当作为。以“五抓五比强落实”活动为具体抓手,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的主题实践活动,大力传承弘扬“四下基层、行动至上、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履职尽、担当作为,用实际成效来体现学习成果。

  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县纪委、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扶贫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