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汤孔忠深入武曲镇调研农村改水改厕工作
2017-04-20 14:31:55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吕铭丹)4月18日,县委书记汤孔忠深入武曲镇南岸村、武曲村实地调研检查农村改水改厕工作。县领导郭海鸣、董廷才,县住建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农村改水改厕的效果如何?改厕户平均花费多少?改厕补贴是否落实到位?这些问题是汤孔忠关心、关注的工作重点。在武曲镇南岸村,他通过与改厕户王树娇话家常、谈效果,详细了解群众对改水改厕工作的评价看法。汤孔忠强调,改水改厕工作是我县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乡镇要总结提升户改厕造试点村工作经验,继续推进农村厕改工作,让更多的农民群众得到真正的实惠。

  截至今年3月,我县已全面完成6个试点村,共775户的改厕工程。在此基础上,今年我县计划结合“千村整治、百村示范”美丽乡村建设,在两年内全面完成农村厕所改造及污水处理工作,总投资超3400万元以上,完成改水109个村,改厕3525户,并支持鼓励开展农村公厕建设,使农村生活环境卫生得到进一步完善。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