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文明县城 你我共建 让鳌城更美好
2017-04-24 15:52:35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周茂金 “体育广场是市民休闲的公共场所,居然有人公然在这围栏养起了鸡鸭,实在是破坏城区文明”“环城路两边车辆乱停现象严重,希望政府快些整治”。4月24日,我县创城行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政府重拳出击,市民监督反馈,创城成为一场幸福接力,在政府和市民的良性互动中,寿宁不仅刷新了城区颜值和品质,也在潜移默化的实现一场从他律到自律的文明接力。

  

 

  整治前

  

 

  整治后

  

 

  整治后的环城路

  

 

  整治后的解放街

  我县在创城活动中大刀阔斧、建章立制、全员动员。从4月18日开始,各有关部门联合开展整治攻坚行动,现已完成对工业路、胜利街、解放街三条主干道及经常有占道经营的场所的清理工作,接下来将逐一完成环城路、官峰路、茗溪新区、东区片区的整治,坚决不放过每个角落、不遗漏每个“污点”。对于网友反映的体育场内养鸡鸭问题,政府于当日组织干部到场,对饲养户开展思想工作后,立即进行整治,截至22日下午,已完成现场拆除和清理,并且覆土完毕,恢复原样。环城路整治工作正有序开展,截止目前,已拆除300多平方米的违章搭建物,清理沿路垃圾、方土、建筑堆料10多车。

  

 

  环城路整治

  

 

  环城路拆除违章搭建物

  文明县城的创建是关系到全县人民幸福指数的大事,是一个系统工程,而不仅仅是道路的清洁,更应该是每个市民素质的提高。让文明县城的创建不是“一阵雨”,需要全县人民的共同参与。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