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寿宁检方: 三级联创活动践行廖俊波精神
2017-04-24 14:52:48 寿宁新闻网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芳华刹那,精神永恒!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先锋楷模,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他留给我们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他的事迹值得大家永远铭记!他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弘扬!”林映华检察长激动的说道。

  2017年4月21日上午,寿宁县检察院、大安乡党委、后西溪村党支部以“不忘初心、苦干实干、扎实推进精准扶贫”为主题,深入开展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做合格党员三级联创活动。

  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映华、大安乡党委书记龚旺春和县检察院党支部、大安乡党委、后西溪村党支部三个支部的党员共5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龚旺春书记主持。

  会议在全体党员宣誓声中开始,巫清华检察官带头领学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项明建村支部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后西溪村情、党建工作及建设发展规划,县检察院干警齐秀芳和陈丽君、大安乡政府代表陈建华等人分别对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体会进行发言。

  会上,大家认真领会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和精神,分析了扶贫工作经验做法和不足,并探讨如何将廖俊波同志的精神内涵贯穿于精准扶贫工作中。

  龚旺春书记号召该乡全体党员、干部及农村基层党组织要以学习廖俊波同志精神为契机和起点,以“四个看齐”的实际行动为先导,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神气,推进党建、扶贫开发、重点项目实施、农业产业发展等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随后,林映华检察长就学习领会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和精神提出了三个“沉下”:一要沉下心。践行廖俊波不忘初心,扎实工作的精神,坚定宗旨、守好节操、守住职责,真正把心思放下去,扎实干,怀着责任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把下基层的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二要沉下身。践行廖俊波同志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的精神,真正走出机关,走进农村,深入细致地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三要沉下力。践行廖俊波同志背石头上山的韧劲,苦干实干,一步一个脚印的精神,集中力量解决好实际问题,干一件成一件、见效一件,扎实推进精准扶贫见成效。

  会议最后,县检察院与后西溪村党支部签订“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并在该村设立精准扶贫联络点,形成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扶贫帮困互助、科学发展共赢工作新格局。(通讯员 庄荣发)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