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寿宁上好新入职干部“廉政第一课”
2017-04-28 16:47:32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吴通华)4月28日,寿宁县“青春喜迎十九大, 青年倡廉新寿宁”活动正式启动。2016年新考录的公务员、选调生、事业干部、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和大学生志愿者等170多干部参加活动并接受廉政教育洗礼。

  

 

  如何引导广大青年树立廉洁意识,积极参与反腐倡廉实践,进一步深化“青春倡廉”行动,推动共青团组织参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寿宁团县委制定《“青春与廉洁同行”—2017年寿宁县“青春倡廉”系列活动方案》,开展入职干部“廉政第一课”、第一届青年廉政故事分享会、党规党纪知识徽信有奖问答活动、廉政热点话题徽博讨论活动等。通过一系列活动,让广大年轻干部从参加工作开始就筑牢“防火墙”,管住自己的嘴,不该吃的坚决不吃;管住自己的手,不该拿的坚决不拿;管住自己的腿,不该去的地方坚决不去。同时,让年轻干部严守道德“底线”,加强党性修养、树立良好的“家风”,做到生活正派、情趣健康,在大是大非面前把握住自己,坚守心灵的“防护堤”。

  

 

  在当日的启动仪式上,现场播放警示教育宣传片《尺度》,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孙绍洪讲话并宣布活动启动,随后举行了庄严的集体廉政宣誓,县纪委常委叶允尧作了廉政专题讲座。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