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我县放弃假日休息致力打赢环境整治“攻坚战”
2017-04-29 20:32:21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吴通华 “杂七杂八的广告栏被推倒,一堆堆废弃砖头、垃圾、泡沫箱、木板等被清理……”4月29日,我县城市管理执法局、交通执法大队、交警大队、鳌阳镇等单位50名工作人员放弃节假日休息,对县城新旧城区路口进行集中清理大整顿,致力打赢环境整治“攻坚战”。





  “以前整治给人感觉是一阵风,过了几天还是原来的老样子,这次可真是动了真格,连环城路都清理的那么干净。”在工业路开餐馆的蔡先生高兴地说,“清理人员连节假日都没得休息,大家都应该自觉遵守,维护公共环境卫生。”





  在现场,县领导陈信文、龚翔等亲临现场坐镇指挥,勾机、铲车、运土车一齐上阵,将违规搭建物进行了依法拆除并运走。至午后1点,持续作业了5个多钟头,入城口障碍物全部清理,面貌焕然一新。






 

  县城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进行十多天来,胜利街、解放街是、工业路、环城路等占道经营、店外店、流动摊点等现象消失了;清和桥面不再是摊点市场,小东门也畅通无阻,整治工作已取得初步成效。在环城路,记者看到,清理后的路面两侧空地上,工人们正忙着在地面铺黄土,着手进行绿化工作。

清理后的清和桥

清理后的工业路

整治后种植花草

环城路整洁干净

清理整治路面

  文明县城的创建是我县对外展示形象的一个窗口,是一项综合性很强的系统工程,面临的工作依然十分艰巨,可谓任重而道远。“进则全胜,不进则退。”县委、县政府有信心,一定能打赢这场环境卫生整治攻坚战!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