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我县每月一次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拉开序幕
2017-05-02 19:33:41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吕铭丹)5月2日,县委书记汤孔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兰清元、县政协主席陈信文等领导同志带头走上街头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全县广大机关干部约800多人积极响应,向县城内大街小巷的卫生死角宣战,拉开了声势浩大的每月一次的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序幕。











  下午2:30分,汤孔忠带领县委办工作人员在东区冯梦龙广场拔除杂草、打扫垃圾、清理杂物,将广场打扫得干干净净。随后,汤孔忠前往其他卫生大扫除片区,察看各个单位负责片区的卫生清理情况。汤孔忠强调,领导干部要带头参加清扫活动,以身作则发挥表率作用;要大力倡导“爱我寿宁,从我做起”,用大家的实际行动为美丽寿宁贡献力量;要将压力层层传导下去,全力推进文明县城创建向乡村(社区)延伸。





  “看着打扫后的街道变得干净整洁,觉得开心多了,接下来每月一次的大扫除活动一定会更加努力,响应我县创文明城活动,让寿宁变得更美。”县红十字办公室主任郑晨璐说道。



  据悉,每月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实行“分片监督制”,分为胜利街、解放街、三峰公园、工业路、环城路A段、环城路B段、茗溪新区、东部新区A段、东部新区B段等9个片区,每个片区由2名处级领导牵头监督,全县干部职工于每月第一周星期二下午进行集中大扫除活动。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