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国内国际
危化品罐车右后轮冒黑烟 民警护送下高速消除隐患
2017-05-05 08:59:19 寿宁新闻网 来源:宁德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消息(记者 吴宁宁 通讯员 尤耀锋 文/图) 巡逻时路上闻到一股刺鼻味,民警一路搜寻发现原是一部运送危险化学物品的罐车右后轮正冒黑烟。日前,在宁德市辖区高速公路上,正由于民警排查,及时消除一起重大安全隐患。

  4月27日,宁德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二中队长刘晓辉带领民警在辖区路段例行巡查。当警车行驶到福安隧道内时突然闻到一股刺鼻味道,其中混杂着橡胶的烧焦味,民警判断故障车辆应在前方不远,立即驾驶警车加速行驶。当警车行驶到康厝枢纽时,一部运送危险化学物品的罐车出现在民警视野中,罐车的右后轮因轮毂过热正冒着黑烟且气味刺鼻。在看到罐体标识牌显示罐内为硫酸时,民警立即摇下车窗打手势并通过喊话器要求驾驶员立即靠边检查。待这部危化品罐车停车后,民警立即协助驾驶员对轮毂降温,待轮毂温度降到安全范围后,民警驾驶警车护送罐车到白云山收费站出口,及时消除了一起重大安全隐患。

  驶离高速后,民警对驾驶员提出严厉批评,要求驾驶员驾车上路行驶前应注意车况检查,行驶过程中要密切观察车辆后方情况,如遇险情要及时妥善处理。驾驶员紧握民警双手,对民警的帮助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以后行车时一定注意检查车况。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