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国内国际
女子骑车被撞受伤 警民救助及时送医
2017-05-05 09:02:41 寿宁新闻网 来源:宁德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健 通讯员 李文福 施弘曦 文/图) 日前,福安市一名女子在骑车经过十字路口时,被一辆小车撞倒受伤。尽管夜间有些寒冷,但当地救援人员和市民救助的一幕,让大家心里有了“暖意”。

  记者了解到,事情发生于4月29日晚。当晚8时45分许,当地负责街边巡逻的执勤民警在辖区进行常态化巡逻,在途经该城区街尾红绿灯时,发现该区域交通异常。见此,执勤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发现在该十字路口处有一位妇女躺在地上。

  经询问得知,因一辆小车与电动车相撞,驾驶电动车的妇女摔倒,不能动弹。好在现场市民的热心帮助,与随后赶到的执勤人员一起展开救援行动。众人一边安抚伤者,一边拨打120急救电话。

  据悉,在救助伤者的同时,为预防二次事故的发生,执勤人员积极维护好现场秩序。几分钟后,急救车赶到现场,该执勤人员与几名热心市民成功将伤者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