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福建建工集团领导到我县调研旅游扶贫工作
2017-05-06 20:03:30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周茂金 5月4日,福建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秋美,省旅游局原局长明敏一行到我县调研旅游扶贫工作。市审计局局长黄颖倩、县委书记汤孔忠、县长张成慧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下党乡省委党校党性教育教学基地展厅、鸾峰桥、“下乡的味道”一条街、芹洋乡溪源新村、清源乡梦龙天池(黄槐湖)等地,听取了我县有关工作情况介绍。调研组认为,寿宁县在旅游扶贫方面重点突出、定位精准,成效明显。特别是下党乡,通过“农业+旅游+互联网”模式,形成了“下乡的味道”品牌,带动了当地经济发展,具有很好的示范意义。

  

 

  

 

  

 

  针对下一步工作,调研组指出,寿宁旅游资源丰富独特,拥有独具风情的古民居和古村落、丰富的农林业资源以及红色革命老区等,尤其是下党作为新时期红色旅游圣地、“四下基层”工作机制的重要发源地,发展潜力巨大。思路决定出路,创新创造未来,要跳出传统框架,通过挖掘文化、讲好故事、做好规划,推进全域旅游;要突出特色,整合资源,培育打造下党红色小镇、大安长寿小镇等特色小镇,协调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以及教育工程包等基础设施、服务业、产业类项目开发,以重大项目建设带动全域发展。希望双方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进一步洽谈对接,明确合作方向,通过公司运作,分步实施,全面开发,共同推进寿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