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我县召开际武工业信用园区建设推进会暨2017年政银企融资对接会
2017-05-09 09:59:10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周茂金 5月8日,我县召开际武工业信用园区建设推进会暨2017年政银企融资对接会。通过政府搭台,增强银企合作,促进我县工业企业和金融事业共同繁荣。

  

 

  张成慧指出,创造这样一个宽松融洽的氛围,让政银企之间面对面的交流、对接和联手,对于进一步密切三方关系,健全完善长期稳定的沟通合作机制,进一步做大做强我县企业和金融事业,促进寿宁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长期坚持下去,并根据形势发展变化,不断创新形式、拓展领域、深化内涵,推进政银企合作不断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就政银企合作张成慧要求:一是希望金融机构融入大局、加大投入,更好地支持地方经济和企业发展。要牢牢树立全局观念和服务意识,在提高自身运行质量的基础上,积极主动地为地方经济发展出谋划策,根据政策要求,紧紧结合寿宁实际,积极选择优势项目,努力扩大投贷力度,切实转变信贷理念、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突出放贷重点。

  二是希望广大企业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积极争取银行支持。要加强沟通,取得信任;要选准项目,搞好对接;要规范管理,把求贷争资的基础搞扎实;要讲究诚信,塑造形象。

  三是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优化环境,搭建好政银企合作共赢的桥梁和平台,加强与企业和金融机构的联系与沟通,转变作风,提高效率,尽心尽职为企业和金融发展提供好优质服务,建立政银企信息共享机制和部门联动服务机制。

  

 

  会上,县人行通报了金融运行情况;县工商银行、建设银行、邮储银行、农信联社的负责人介绍了信贷产品及信贷服务政策;邮储银行、农信联社分别与工业园区管委会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与企业签订授信意向书。

  县领导张成慧、董廷才、钟琼、胡邦助,县经商局、金防办、人行、园区管委会、犀溪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县工商银行、建设银行、邮储银行、农信联社主要负责人,际武工业园区全体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