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刘新秀到武曲镇督查生猪养殖场拆除整治工作
2017-05-09 09:40:37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周茂金) 5月6日,县政府副县长刘新秀带领县农业、环保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武曲镇督查生猪养殖场拆除整治工作。

  当天,刘新秀一行先后前往武曲镇白岩村和龙虎山,实地察看、检查指导拆除工作。在白岩村,因养殖场地处偏僻,机械设备无法进场,只能采取人工拆除的方式,刘新秀详细了解拆除情况后,反复叮嘱拆除人员要注意安全,做好相应地防护措施;在养殖户林长谦的养殖场里,刘新秀与他亲切交谈,询问目前家庭基本情况、家里种了几亩茶、剩余生猪的出售情况等,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动员他要积极与村干部合作,尽早完成养殖场的拆除整治;在龙虎山,刘新秀强调,要加强协作,统一部署,履行职责,在确保完成拆除整治相关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对周边文化建筑物的保护。

  

 

  我县高度重视生猪养殖污染整治工作,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及时动员部署,明确治理目标,把生猪养殖场整治拆除工作列为今年环保整治重点工作,通过宣传造势,充分调动全县上下参与治理工作的积极性,同时强化拆除工作举措,推进关闭拆除生猪养殖场工作,并加快升级改造养殖场,做好无害化处理工作。据了解,武曲镇目前已摸底排查出8家生猪养殖场,目前正在拆除白岩村和龙虎山三家分别为700、260、130平方米的养殖场,并将逐步完成余下养殖场的拆除整治工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