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郑嘉颖田亮温兆伦等为福建旅游代言
2017-05-11 15:49:43 寿宁新闻网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郑嘉颖田亮温兆伦等为福建旅游代言

 

  《好运旅行团》剧照。

  寿宁新闻网5月10日讯(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顾伟)记者获悉,大型真人秀节目《好运旅行团》剧组昨在寿宁县举办媒体开放日,公布了加盟该节目的明星——电视剧《步步惊心》里的“八爷”郑嘉颖,福建女婿、跳水名将田亮,香港老牌影星温兆伦,相声演员孙越等。

  众所周知,依山傍水、岛屿众多的福建自然风光十分绮丽,由东南卫视、福建省旅游局等单位联合出品的《好运旅行团》,聘请明星为福建旅游代言,让他们通过完成规定任务的形式,向观众介绍福建值得一游的地方,同时展示该地区风土人情与历史文化。

  宁德寿宁县下党乡,曾是特困乡,多年过去,这里旧貌换新颜,现在正着力打造乡村旅游。下党村拥有世界单拱跨度最长的木拱廊桥——鸾峰桥。五月的下党,山花灿烂,古朴的黄色土墙顶着黑色屋瓦。本周,郑嘉颖、田亮、温兆伦、孙越等七人将组成“兄弟旅行团”,在寿宁县下党乡展开拍摄工作。

  据记者了解,“八爷”郑嘉颖此次加盟《好运旅行团》算是在内地的综艺首秀;与郑嘉颖同样来自香港的温兆伦算是老戏骨了,但温sir的普通话一直是他的硬伤;主持人大左和刘维在沟通方面略占优势,但体能和智力将是他们要面对的双重挑战;综艺“老司机”田亮作为福建的女婿,参加节目显得很淡定,他说:“相信许多福建人都不了解福建有这么多好玩的地方,我希望录制完这档节目之后,下次跟叶一茜回福建,我能当老婆的导游,牛一把!”

  《好运旅行团》将于5月21日20:30与观众见面,届时观众可跟随镜头一起去感受清新福建的山水好景和民俗人情。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