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省老领导来我县调研扶贫开发工作
2017-05-12 15:38:36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吴通华)5月10日,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郑义正、省政协原副主席陈增光到我县调研扶贫开发工作。县领导汤孔忠、兰清元、李淑英、原县政协主席刘美森等陪同调研。

  

 

  

 

  

 

  郑义正、陈增光等老领导一直以来十分关心、支持寿宁的建设发展,特别是对下党的扶贫工作、旅游开发等各项工作更是十分关心,提出了许多指导性的真知灼见。他们实地走访了下党乡党性教育教学基地、鸾峰桥、“下乡的味道”一条街、斜滩镇大溪头村等地,详细了解当地群众的生产生活、扶贫开发项目进展情况,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并就抓好下一步扶贫开发等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当日,在下党村鸾峰桥上还举行了“下乡的味道”可视化扶贫定制茶园签约仪式,在榕寿宁籍企业家肖玉与下党乡蓉党茶叶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就下党茶园定制签订帮扶协议。

  

 

  据了解,“定制茶园”是下党村创新推出的一种消费扶贫模式,即向全国招募茶园主,茶园主以一年一亩2万元的价格租下茶园,不仅可以获得50公斤干茶,还可以到茶园采摘,参与农事活动。茶园主通过APP客户端可随时点击查看茶园种植管理和茶叶生产加工状态,让产品实现可追溯,让消费者喝上放心茶。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