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芹洋乡:多部门、多措施开展“感恩母亲 关爱女孩”活动
2017-05-12 16:01:08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徐茂龙 5月11日,县卫计局、计生协会、妇幼所及芹洋乡联合开展以“感恩母亲,关爱女孩”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从“精准服务”着手突破,多措并举,受到广大群众好评。

  

 

  

 

  一是设点宣传,普法传知识。在芹洋乡溪源村,工作人员设立咨询点向群众宣传早期教育、保健服务、育儿科普等方面妇幼知识,并将《未成年人保护法》、《婚姻法》等法律印制成宣传册,免费发放到群众手中。

  二是进厂服务,把脉送健康。通过走进工厂开展普查普治服务活动,妇幼医生广泛接受工厂员工对生殖保健、优生优育、心理保健、社会承受能力等方面知识的咨询。

  三是举办讲座,宣教建阵地。以原溪源小学为阵地,为育龄及中年妇女举办教育讲座,讲解关爱女孩、艾滋(性)病、“两癌”防治等方面知识,进一步强化广大妇女防护能力。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