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寿宁县政协召开九届二次常委会议 ——专题协商提高寿宁县教育教学质量工作
2017-05-13 18:10:17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吴加元 5月12日,寿宁县政协召开九届二次常委会议,专题协商提高寿宁县教育教学质量工作。县政协主席陈信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郑晋生,县政协副主席夏鹏、缪存万及县政协常委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县政协各专委会、部分政协委员及县教科局、县人社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吴松兰主持会议。

  会前,县政协牵头,组织政协教科文卫体委、教育局共同参与的调研组,深入浙江省云和及本省建瓯、梅列、屏南等县(市、区),对“如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进行专题调研。

  

 

  会议听取了郑晋生关于我县教育事业发展情况通报和调研组关于提高寿宁县教育教学质量的调研报告。委员们围绕健全完善教师考核评价激励机制、优化教师队伍建设和管理、加强教师职业道德教育培训、强化民办幼儿园管理、加强留守儿童社会监护体系、提高教师待遇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都要重视、关心、支持教育;教育部门要持续发力,巩固成果,真正让教育事业发展普惠于民;要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特别是要重视青年骨干教师队伍的选拨和培养工作,在教学实践中磨练提升教师队伍业务能力和水平,努力打造一支待遇优、业务强、师德高的教师队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各级各部门要支持教育,在合力上促成效,行政管理要形成合力,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要完善调研报告,细化解决问题的措施,提出切实可行的办法,逐项加以落实。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