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全县第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五位一体”现场推进会召开
2017-05-14 19:24:03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吕铭丹)5月12日,县委、县政府组织各乡镇和相关县直部门负责人实地察看了武曲、犀溪、南阳等乡镇精准扶贫、基层党建、农村改水改厕、家园清洁行动、环保整治等9个项目点。当晚,召开全县第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五位一体”现场推进会,总结分析当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和精准扶贫、基层党建、环保整治、农村改水改厕、家园清洁行动“五位一体”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县委书记汤孔忠、县长张成慧、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兰清元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汤孔忠传达了市委副书记林文芳、市政府副市长黄建龙在寿宁脱贫攻坚专项督导检查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汤孔忠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市领导在脱贫攻坚专项督导检查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五位一体”各项工作,加强信贷风险防范、安全生产、防汛备汛、安保维稳等其他工作,全力冲刺“双过半”,推动我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就下一阶段全县经济工作和“五位一体”工作,汤孔忠强调,要正视问题,知难而上,加快发展不歇气,加快解决县域经济运行中发现的动能不足、后劲不足、接续不足等问题,加强企业运行保障,加大项目投资拉动,强化招商引资成效;要顺应形势,态度坚决,整治整改不手软,坚决抓好环境问题整治,扎实开展家园清洁行动,务实推进农村改水改厕工作;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脱贫攻坚不放松,突出抓好造福搬迁、产业扶贫、扶贫资金发入等工作;要夯实基础,压实责任,比学赶超不落后,突出党建引领,夯实基层基础,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正向激励,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

  张成慧传达了全市第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精神,分析了我县当前经济运行特点:“总体平稳、稳中有进,问题不少、困难不小,机遇增多、趋势向好”,强调既要正视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也要看到经济增长质量持续向好的发展趋势,下一步重点要围绕实现“双过半”目标,强化目标意识,坚持问题导向,集中精力,精准施策扎实做好现代服务业、茶产业、招商引资等工作,统筹推进中央环保督查迎检、金融风险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防汛、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推动经济发展回升向好。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兰清元通报了“重点项目大会战”考评结果;县委副书记张彪通报了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开展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郭海鸣通报了“前期重点项目大会战”、家园清洁、农村改水改厕、环保整治等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雷春雄通报了“五抓五比强落实”活动督查结果和基层党建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凤阳镇、托溪乡、武曲镇、大安乡亭溪村负责同志分别就精准扶贫和基层党建、环保整治、农村改水改厕、家园清洁行动等工作作典型发言。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