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全县综治信访维稳推进会暨综治半年考评迎检动员部署工作会议召开
2017-05-15 15:10:24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吕铭丹)5月15日,全县综治信访维稳推进会暨综治半年考评迎检动员部署工作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雪梅、县政府副县长黄建恩、县公安局局长林晓晞等参加会议。

  

 

  何雪梅强调,要传达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各乡镇各部门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将本次会议精神与推进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维护全县社会政治稳定;要强化创新工作举措,在党的十九大召开、金砖会晤和我县加快发展绿色崛起的重要之年里,做到统筹兼顾,做到发展与稳定两手抓,认真分析研究综治信访维稳和平安建设工作的规律、特点,确保我县各项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做好当前维稳工作,找准影响社会稳定的热点难点问题,把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确保全县安定稳定。

  黄建恩强调,要认清形势,增强做好综治信访维稳工作的责任感;要突出重点,确保全县社会安定稳定,加强社会矛盾化解;要全力攻坚,认真做好半年综治检查考评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工作斗志,为在维护安定稳定局面和省市综治考评中再创佳绩,为服务经济建设再立新功。

  

 

  会议还通报了今年全县信访工作,安排部署了综治半年检查考评工作。

  各乡镇党委书记、分管副书记,公安派出所所长,县直单位负责人和全县中小学、幼儿园负责同志约190人参加会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