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法治进校园”全省巡讲团走进寿宁
2017-05-17 14:41:15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吕铭丹)5月17日,“法治进校园”全省巡讲团走进寿宁县职业技术中学,开展法治进校园”全省巡讲团宁德巡讲第一站第二场巡讲活动。省、市人民检察院,寿宁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部分县直机关单位代表及其县职业技术中学师生近400人聆听了一场生动有趣的法治教育课。

  

 

  全省巡讲团成员、南平市延平区司法局邹智超以“电影中的普法剧:聚众与斗殴”为题,通过播放PPT、宣传片、电影短片段、案例分析、互动问答等方式,向同学们讲解了校园暴力的界定、危机发生时的自护措施、争当学法守法标兵等内容,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检察官通过许多有趣的电影片段,将法律知识生动形象地传达给我们,极大提高我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学法守法热情。”寿宁县职业技术中学学生叶彬彬说。

  据悉,此次巡讲活动是由省人民检察院、省教育厅、省司法厅针对2016年10月份,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和教育部联合开展的为期三年的“法治进校园”全国巡讲活动而部署安排的相应活动。全省巡讲团将在宁德市开展三场讲演活动,其中寿宁县两场、福安市一场。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