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大同小学] 心手相牵 快乐成长
2017-05-18 08:32:52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教育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5月15日下午,大同小学开展了“心手相牵 快乐成长”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校领导、政教处工作人员跟孩子们谈心,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给他们分发了寿宁邮政分公司赠送的礼品。在浓浓的爱中,留守儿童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

  在大同小学的校园里,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的父母因为远离家乡,去了远方的城市打工,一年难得回来几趟。孩子缺少了父母的关爱,只能和年迈的爷爷奶奶或亲戚朋友生活,成了留守儿童。学校把关爱留守儿童作为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制定方案,狠抓落实,全体教师都积极行动,让爱的阳光洒进了每一个角落。

  为了让这份关爱能持久下去,学校成立了“关爱留守儿童领导小组”,制定了“关爱计划”。通过调查,了解了学校留守儿童的心理状况、生活情况和学习状况,给每个学生建立成长档案。由专业的心理教师担任心理辅导教师,让孩子们有谈心、倾诉的地方。全校老师共同努力,为留守儿童撑起了一片爱的晴空。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