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国内国际
市区鹤峰路大挂车撞上限高门 砸下一堆近1吨铁架
2017-05-18 14:57:44 寿宁新闻网 来源:宁德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大挂车撞限高门

  寿宁新闻网消息(记者 潘峻松 文/图) 5月16日下午4时20分,一辆运载工程材料的大挂车行驶到市区鹤峰北路时,与安装在道路上方的限高门相撞,随着“轰隆轰隆”几声巨响,车上一堆大铁架被横扫下来砸到路面上,所幸事发位置没有车辆和人员经过,未造成伤亡。

  现场:

  大挂车撞上限高门,铁架滚一地

  当日下午4时35分,记者在鹤峰北路鹤峰花园附近事发现场看到,一辆20多米长车牌号为“闽J29187”平板货车挂载“闽J1973挂”大挂车停在一个标高为4.5米的拱形限高门下方,车头朝蕉南方向,5个巨大的铁架散落在车辆身后,其中两个已明显扭曲变形。记者在现场找到驾驶大挂车的张姓司机,据他称,这大铁架是从霞浦县载往一处建设工地,重近1吨,由于他急着赶路,没注意到架设在此的限高门,才导致相撞,事发后他也非常后怕,现在只有积极配合民警和事故施救部门,把滚落的铁架重新装载车上。

  由于“闯祸”大挂车和滚落的大铁架几乎占了往蕉南方向的右半幅路面,现场出现交通堵塞现象,交警人员紧急封闭事发路面,并疏导过往车辆、人员。

  目击者:

  一阵巨响,铁架子像下饺子一样

  “我刚好在这里买肉丸,这辆大挂车开到限高门时,车上东西太高了,撞到限高门上,‘哐’地一声巨响,而后那些铁架就像下饺子一样滚了下来。”现场一目击者吴先生描述道,“真可怕,还好我离它比较远,不然被它砸到就不得了。”说着,他指向那辆大挂车和散落的大铁架,耸了耸肩。

  事发位置紧挨着蕉城区玲珑幼儿园,记者向一位前来接女儿回家的李女士了解到,该幼儿园下午放学时间为4时30分,此时陆续有家长接子女从幼儿园内走出。“真是万幸,出事时候还没放学,不然就危险了。”李女士将女儿搂得紧紧的,说完匆匆离开了现场。

  施救:

  大吊车重装铁架,事发路段恢复通行

  当日下午5时许,一辆施救大吊车开到现场,几名救援人员将粗大的钢索一端挂上吊钩,另一端固定在散落路面的铁架上,吊臂缓缓扬起,铁架被挨个重新装载上车。

  5时30分许,最后一个大铁架被吊装上车,大挂车调了个头,驶离了现场,事发路段恢复交通。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