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我县举办县城住宅小区及物业管理 政策法规和实务操作培训讲座
2017-05-19 09:09:06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周茂金 “小区因部分业主长期不缴纳公共物业管理费,导致拖欠电费供水设施停运而停水,给其他业主造成很大不便。”物业管理工作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为进一步提升我县小区及物业管理服务水平,5月16日,我县举办了县城区住宅小区及物业管理政策、法规和实务操作培训讲座,组织各住宅小区业主委员会、物业管理服务企业、鳌阳镇政府、房管所等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专家就业委会、业主、物业管理服务企业各方的权利义务、职责和加强自我约束、自我监督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现场解答各住宅小区及物业管理想人员提出相关问题。经过一天的培训学习和问题的解答,各小区及物业管理企业、业主委员对如何提升小区及物业管理服务有了清楚的认识,对全面提升我县城区住宅小区及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增强了信心,为最终实现小区及物业管理规范化、法制化夯实了基础。

  据悉,我县现有注册登记的物业管理企业4家,外来物业管理企业2家,负责全县20个住宅小区(不含早年旧住宅区),物业总面积约92.87万平方米,住宅户7503户,为更好地推进物业管理水平,提升居民幸福指数,构建和谐鳌城,接下来我县将针对调研发现的突出问题,及时采取有效措施限时解决到位。同时,组织物业企业和业主委员会代表到外地学习借鉴好的做法及对策,并完善相关规章制度,畅通物业与业主的沟通渠道,积极引导居民主动参与到物业管理当中,形成长效的物业管理体制机制。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