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寿宁供电公司:带电消缺 确保线路平稳运行
2017-05-19 15:39:40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为减少停电给居民生活带来影响,5月18日,寿宁供电公司配电运检班组织人员对鳌阳镇10千伏胜利街线#23杆开展带电消缺作业。

  据了解,配电运检班人员在巡视中发现10千伏胜利街线#23杆低压部分有发热现象。为不影响附近重要用户及居民正常用电,该公司根据鳌阳镇10千伏胜利街线#23杆的实际情况,经现场堪察后决定对其线路进行不停电作业消缺。

  

 

  由于工作地点位于繁华路段,附近商铺林立,车辆、行人往来如织,给消缺工作带来了诸多不便,该公司现场工作人员便将做好安全防护当成第一要务。他们一边用安全围网把工作地点和周围环境充分隔离,一边安排专人疏通交通,提醒行人注意高空作业,配合不停电作业顺利进行。

  

 

  当天上午8点30分,带电作业人员进入作业现场,带电作业工作负责人对作业过程中每个人具体负责的工作范围、注意事项进行了安排和说明。随后,大家按照分工投入到紧张的准备中。经过1个多小时的奋战,线路隐患终于被及时消除。(李腾飞)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