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团省委书记宿利南一行深入竹管垅学校调研团建工作
2017-05-22 08:46:54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教育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5月18日,团福建省委书记宿利南、团中央组织部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舒弘毅、团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阿峰一行在团宁德市委书记霍立昀、寿宁县委张彪副书记、县委常委、组织部雷春雄部长、团县委刘文丽书记、竹管垅乡党委郭晓妍书记等的陪同下莅临竹管垅学校调研共青团建设工作。

  共青团竹管垅学校支部书记夏秋弟代表学校、团支部对宿书记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团建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以及团支部的建设工作。

  宿利南书记实地调研后,对学校的团建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学校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学校共青团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学校团支部在今后的工作开展过程中,一定要紧紧围绕上级团委有关工作部署,同时要求在以下三个方面花力气、下功夫。一是要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领,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服务。共青团工作的主要任务就是要牢牢把握住青年人的思想动态,引领青年、服务青年,要将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教育更加细胞化,将原来以班级为单位的工作方式细化到以小队为单位,通过发挥文明小队评比,渗透和传递正能量。二是要因势利导在学生学习与生活方面提供更好的服务与引导。学校共青团要充分利用团组织健全的工作体系和有利的工作环境,在学习与生活等方面开创新的工作亮点。三是要推动团的重点工作深入开展。根据上级团组织的部署,深入推开展“一学一做”主题活动的开展。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