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县直有关部门到坑底乡督查镇镇有干线公路建设工作
2017-05-22 14:53:46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刘梅芳 19日,县发改局、国土局、效能办、安监局、水利局五部门有关人员,开展镇镇有干线重点项目督查。

  督察组一行深入坑底乡至联八线(后溪西村)公路工程建设的施工现场,认真查看了边坡处治、路基开挖、进展情况,实地踏勘地形地貌,听取了工作进展情况和安全生产建设的情况汇报。

  督察组一行结合查看到的情况,要求业主单位要因势利导、顺势而为,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质量安全,监理单位要狠抓制度落实,三方要共同努力、团结协作,合理施工组织,强化施工管理,确保镇镇有干线公路建设目标高效优质推进。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