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国内国际
服刑男子为纪念结婚3周年 耗时半年创作剪纸送妻子
2017-05-23 08:19:21 寿宁新闻网 来源:宁德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消息(卢孝露 王闽铭 文/图)5月17日上午,宁德监狱一监区举办亲情帮教活动,现场发生暖心的一幕,一名服刑人员将耗时半年创作的剪纸作品送给自己的妻子,让现场所有人无不感慨万千、感动不已。

  送礼物的服刑人员叫林文(化名),是宁德监狱一监区的一名服刑人员,半年前当得知监区将在5月中旬举办亲情帮教时,林文就想着给妻子一份特殊的惊喜,他将想法告诉分监区的管教民警王闽铭和剪纸班的老师,很快就获得支持。在民警和老师的指导下,凭借着2年来剪纸班学习的功底,林文利用学习剪纸的业余时间,完成了这个极有意义的剪纸作品。

  5月17日刚好是他和妻子结婚3周年的纪念日,在监区民警、全体服刑人员及在场家属的共同见证下,他将以其妻子和儿子的照片为素材,耗时半年创作的原创剪纸作品《阖家幸福》作为结婚3周年纪念日的礼物送给妻子,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