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汤孔忠带队督查环境保护整治工作
2017-05-23 08:26:01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吴通华)5月22日上午,县委书记汤孔忠带领县委办、经商局、国土局、环保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督导检查环境保护整治工作。县领导郭海鸣、黄建恩等参加督查活动。

  

 

  

 

  

 

  

 

  汤孔忠一行实地察看了宏裕铸造厂、东山大桥头弃土弃渣堆料点和托溪乡外洋村、溪坪村石板材加工厂及溪州矿山等环境保护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托溪乡环保整治工作情况汇报。

  

 

  汤孔忠对托溪乡环境保护整治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一鼓作气、持续发力,在规定时间内做好石板材整治后的厂房平整、废渣处理和矿山生态修复等工作,切实防止环保问题死灰复燃;要一整到位、综合施策,边规划、边整治、边申报项目,着眼长远发展,高起点规划实施环境整治项目,统筹推进矿渣堆放处理,确保环境问题整治到位;要一抓到底,部门支持,注重源头治理,建立长效机制,环保、国土、林业等部门要在谋划、争取项目上给予支持帮助,鼓足干劲、凝心聚力做好环保整治工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