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市政府办精准扶贫工作小组奔赴小东村开展扶贫调研
2017-05-23 09:05:10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吴荣眉 5月22日,市政府办副秘书长张恒宁带领精准扶贫工作小组近二十人赶赴小东村开展扶贫调研,并为他们送去发展生产补助金。副县长邹渊、扶贫办主任韦寿平及我乡党委书记兰州、政府乡长叶哲攀等陪同。

  

 

  张恒宁一行先是与贫困户一起召开精准扶贫工作座谈会。会上由政府副乡长吴会强介绍小东村扶贫工作情况,村民主任吴林潭补充说明,韦主任介绍精准扶贫政策,每户贫困户讲困难、说设想、提要求,并为其发放发展生产补助金,我乡兰书记十分感谢市政府办的关心并提出了下一步结合合作社的帮扶计划,邹副县长对市政府办的现场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强调了扶贫成效大,最后张副秘书长提出要让贫困户进入合作社实现利益共享,指出要巩固脱贫户,防止返贫现象发生,强调要利用富锌富硒资源优势把观溪农庄发扬光大,拓宽思路,利用多种渠道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

  

 

  生产补助

  随后,市政府办按照路线分组深入贫困户家庭进一步摸清致贫原因和困难需求,叮嘱他们树立自力更生、勤劳致富的观念,并为贫困家庭在就业、就医、住房以及落实帮扶政策发展生存等方面帮助协调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推进精准帮扶工作深入开展,让贫困家庭早日摆脱贫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