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南阳镇举办女性生殖健康讲座
2017-05-24 08:57:02 寿宁新闻网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璐 江成娣 黄振荣)为进一步关注女性健康,提高女性生殖健康知识水平,增强自我保健意识。5月22日,南阳镇妇联和卫计办联合举办2017年“关爱女性生殖健康”公益知识讲座,全镇200多名妇女参加了讲座。

  此次讲座,讲师结合现阶段女性身体生殖健康特点、对于各种阴道炎、宫颈癌、乳腺癌等危险女性健康的疾病进行了讲解,让女性朋友们更懂得应该如何关爱自己。课上,针对广大妇女提出的各种问题,讲师耐心细致的进行了一一解答,得到了广大妇女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知识讲座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妇女们的健康意识,增强了她们的自我诊断、自我防范意识,同时进一步认识到关爱自身健康应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道理。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