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寿宁:防汛、气象、国土开展科普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2017-05-25 15:01:47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每年5月第三周为“科技活动周”,为充分发挥部门优势,切实提高社区科学素质,2017年5月23日,寿宁县防汛办、寿宁县气象局、寿宁县国土局三部门联合开展科技知识宣传走进社区活动,寿宁县鳌阳镇各社区两委成员、居民代表共40多人参加此次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三个方面进行:一是寿宁县气象局、防汛办、国土局的科技人员进行科普知识讲座;二是观看气象灾害防御和山洪灾害防御等防灾减灾宣传片;三是发放防灾减灾科普宣传手册,并在活动现场张贴防灾减灾宣传挂图。

  通过此次走进社区的科学普及教育活动,提高社区居民的防灾减灾意识,提升社区居民的科学素质,促进他们热爱科学、学习科学。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