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汤孔忠带队开展“镇镇通”及路政管理工作调研
2017-05-25 15:30:45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吕铭丹)5月24日,县委书记汤孔忠带领县委办、交通局、公路局、城市综合执法局、交通执法大队、住建局、东区办、寿政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开展“镇镇通”及路政管理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领导郭海鸣、林学春参加调研。

  

 

  

 

  

 

  汤孔忠一行先后前往南阳、鳌阳、大安、清源、芹洋、平溪等乡镇,实地察看了南阳高速互通口、洋边三角坪周边道路、老友山庄周边路段、宏全饭店至寿宁大桥道路、自来水公司大桥头至太清宫道路、大安乡“镇镇有干线”公路规划路段、光荣院至前陶变电所路段道路、芹洋街道两侧道路、平溪镇“镇镇有干线”公路等地的道路整治及“镇镇通”规划建设情况,并对相关路段的违章搭建、占道经营、侵占土地、山体安全隐患地、道路周边危房、违章广告牌等问题进行督促检查。

  

 

  座谈会上,汤孔忠认真听取了大安乡、平溪镇关于“镇镇有干线”公路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对各乡镇干事创业精神给予充分肯定。汤孔忠强调,“镇镇有干线”公路既是扶贫路、旅游路、形象路。各乡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等不起、坐不住、慢不得”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按照即定的方案推进工作落实,不辜负上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不辜负老百姓的殷切希望;要把握进度、分秒必争,对前期工作进行再“梳理”,制定时间表,列出工作清单,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工程进度;要突出重点、主动作为,认真吸取以往征地拆迁工作的经验教训,发挥乡镇在安征迁工作上的主体作用,加强各乡镇之间、县镇之间的沟通协调,有效破解这一难题;要站位全局、统筹安排,将“镇镇有干线”作为助推长远发展的主动脉来看待,提升城镇定位,统筹谋划产业、旅游等发展项目,将扶贫路打造成致富路,切实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要继续保持当前干事创业良好势头,进一步将各项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