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安全护肤 美丽人生”---寿宁县市监局开展5·25全国护肤日主题宣传
2017-05-25 15:58:40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叶建平 为普及化妆品安全知识,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地认识、购买和使用化妆品,5月25日上午,寿宁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医院在紫来桥头开展以“安全护肤 美丽人生”为主题的化妆品安全知识宣传。

  

 

  

 

  活动中,执法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现场互动讲解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化妆品安全科普知识。同时,并就群众关心的如何选购化妆品、如何正确使用化妆品、防晒类化妆品使用注意事项、如何投诉维权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进一步增强消费者的识假辩假能力。

  

 

  活动现场,县医院皮肤科医生还为皮肤病患者提供了免费义诊,并详细解答了皮肤患者疑惑。

  此次宣传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120余人次,免费为11位皮肤患者提供义诊。

  市场监管局提醒消费者:购买化妆品后,请记得妥善保留好购物发票、使用的化妆品及外包装。如若怀疑购买到假冒伪劣化妆品,请及时拨打12331进行投诉举报。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