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犀溪镇:开展扶贫工作“夏季攻势”
2017-05-27 08:20:14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缪少铭 26日,犀溪镇召开扶贫“夏季攻坚”暨“千名干部进千家访万人”入户帮扶动员会。县政法委、县旅游局、县党史办、县文明办、县红十字会等部门及镇包村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扶贫攻坚要“统筹全局”,牢牢把握扶贫攻坚对全面小康的重大意义,清楚认识到扶贫攻坚对犀溪镇全面转型、快速发展的深远影响;要“热情主动”,用真心、用热情与群众耐心交流,凸显群众主体,时刻注意倾听群众的意见,了解和支持其主动脱贫的意愿和力量。要“集思广益”,全镇干部要结合贫困户实际找路子,分析群众致贫原因找路子,立足群众脱贫需求找路子,运用自身行业优势找路子,着眼犀溪镇长效脱贫找路子。

  

 

  会后,县长张成慧等各挂钩领导、单位深入扶贫户家中,向扶贫户宣传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知识,并详细了解扶贫户的生产生活情况。

  据了解,此次动员大会的主要任务及目的是以“春季攻势”为坚实基础,继续稳步推进脱贫攻坚进度,及时回应群众的需求、解决群众的困难。将贫困户的家庭成员、致贫原因、生产生活条件等信息详细登记填入“两本手册”,从意识上建起一条干部与群众“心连心”的快速通道,帮助他们排解消极情绪,鼓励他们学习生产生活技能,早日摆脱贫穷走出困境。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