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寿宁县首届七彩趣跑节在西浦举行
2017-05-31 08:35:04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缪福森 文/图 5月28日上午,由我县旅游事业局主办,寿宁在线、 寿宁县犀浦旅游景区管理处等承办,寿宁县北浦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协办的“寿宁县首届西浦七彩趣跑节”在中国最有魅力休闲乡村、全国生态文化村、中国传统村落、“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廊桥水乡、状元故里——福建省寿宁县西浦村拉开帷幕。200多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及志愿者参加此次丰富多彩、快乐有趣的活动。县旅游局叶家泉副局长和西浦村支部书记叶忠刘在活动现场分别致辞。

  

 

  

 

  

 

  

 

  据悉,这次我县旅游局举办的活动以“旅游让生活更幸福”为主题,旨在充分发挥旅游业在扩大内需,繁荣经济,促进就业,扶贫脱困,和平使者,友谊桥梁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在全社会营造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和推动旅游的良好氛围。为更好的宣传推介“清新福建 难忘下党”的旅游品牌,以提升寿宁旅游的知名度,促进我县旅游产业又快又好的发展。

  

 

  

 

  

 

  本次西浦七彩趣跑节,男女老少齐上阵,活动精彩趣味多。参与者不计速度,可跑可走,呐喊欢呼,自由灵活。入场后先领取彩跑背包、集景卡一份。九点三十分,在活动组委会负责人袁晓昊宣读趣跑规则和注意事项后。队员们从出发区“状元树”起跑,经过“千年名村”大牌楼,状元祠、跃鱼轩书馆、桂园、官厅、状元廊、永安桥等十个景点,最后折回起始点“状元树”(终点站)结束。每跑过一个景点(站),沿途工作人员都会向参与者身体喷撒七彩粉末,以示祝福。同时,队员都要持集景卡让工作人员盖章过关,集满十个章才算跑完赛程,便可在终点站领取一枚精美的七彩趣跑节奖牌。

  

 

  

 

  

 

  趣跑结束时,参与者聚集在状元树下合影留念,并向天空喷撒彩粉,相互祝福。组委会还进行由寿宁县北浦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免费提供的50张漂流门票手机现场抽奖活动。同时,不少俊男靓女欢乐未尽,在现场腾空跳跃,不亦乐乎!

  此外,这届七彩趣跑节,志愿者们还利用活动空隙开展文明旅游、普法宣传等许多项公益宣传活动。县医院志愿队为此次活动全程保驾护航。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