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竹管垅乡启动扶贫攻坚“夏季攻势”
2017-06-01 16:14:52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曾郑光 为继续稳步推进扶贫攻坚工作进度,巩固年初以来脱贫攻坚的好形势,5月27日,竹管垅乡召开脱贫攻坚“夏季攻势”暨“千名干部进千家访万人”入户帮扶动员大会,县直单位挂钩帮扶干部以及全乡干部职工近60人参加。

  会上,乡扶贫工作分管领导刘爱萍详细讲解了《启动脱贫攻坚“夏季攻势”开展“千名干部进千家访万人”活动方案》,乡党委书记郭晓妍回顾总结了我乡脱贫攻坚“春季攻势”的工作成效,准确分析了我乡当前精准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并结合我乡实际提出了下一阶段脱贫攻坚“夏季攻势”的工作思路和措施,提前做好谋划,持续巩固提升,强化要素保障,加强宣传引导,确保扶贫工作取得实效。

  挂乡领导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代晔充分肯定了我乡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扶贫工作仍然任重道远,每一位扶贫工作人员及挂钩帮扶干部还需继续努力,要学习并吃透扶贫政策,经常深入扶贫一线,制定有效的帮扶措施,进一步规范扶贫台账管理,不折不扣地完成扶贫攻坚任务。

  

 

  会后,各挂钩干部深入扶贫户家中,详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向扶贫户宣传县、乡精准扶贫政策,及时调整各贫困户脱贫计划和帮扶措施。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