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杨方副市长、张成慧县长到鳌阳小学慰问全校师生
2017-06-02 14:45:21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61,宁德市杨方副市长、张成慧县长一行在县教育督导室叶再福主任、县政府办龚郑勇主任、县归联徐娟娟主任、团县委刘文丽书记的陪同下,冒雨莅临鳌阳小学看望全体师生。

 杨副市长、张县长走进特殊教育班级,与孩子们零距离交流,并仔细询问教师孩子们的学习情况以及在教育教学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教师们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并鼓励教师多献爱心,为特殊的群体将来的出路奠定基础。

 在座谈会上,缪步华校长向杨副市长、张县长简单的汇报了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安全措施、校园文化建设以及师资状况等情况,介绍了学校的这几年特色教育所取得的成果。杨副市长与张县长对学校的各方面工作表示满意,对学校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特别指出鳌阳小学是我县唯一一所福建省示范小学,更应在全县小学教育中起到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同时勉励鳌小教职员工能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回报社会,为教育强县、办人民满意教育添砖加瓦。

 杨副市长、张县长还走进班级与孩子们共庆“六一”并送上节日慰问金,最后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校园。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