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国内国际
福安交通执法人员查扣一“流动炸弹”
2017-06-05 08:27:03 寿宁新闻网 来源:宁德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消息(林峰 潘文贵) “你知不知道这样做后果多严重?”5月27日上午,福安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韩阳中队执法人员在福安富春大道亭兜小区路段巡查时,发现一辆由黑豹牌普通小货车改装而成的流动加油车正在给一辆渣土运输车加油,被执法人员逮个正着。

  经调查,该流动加油车用自制油罐装载约1吨柴油,专门给沿途渣土运输车辆加油,驾驶员王某无法出示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许可证及其他相关有效证明。

  据交通执法人员介绍,国家明令禁止流动加油车在市区道路加油营业。一些不法分子给车辆非法加装简易加油装置,沿途向大货车兜售柴油。这种流动加油车无静电导除,无任何消防安全措施,就像一颗“流动炸弹”,一旦发生险情,极易造成“群死群伤”事故。目前,该车因涉嫌未取得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许可,擅自从事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被执法人员依法暂扣,案件正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