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鳌阳小学] 小手拉大手 安全一起走
2017-06-06 09:24:02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教育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和交通安全文明素质,积极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以实际行动切实提高少年儿童综合素质,从今年5月27日起至5月31日,我校联合县交警大队开展了交通安全绘画作品比赛。此次活动以“小手拉大手、安全一起走”为主题。自活动发起之日起,便得到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同学们踊跃发挥自己的才能,创作出一批题材丰富、视角多样的绘画作品。

  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我校美术老师对征集到的绘画作品进行现场评选,经过评委老师的层层甄选,最终二(3)班林雨彤、四(4)叶乐涵分别获得绘画低年级组一等奖和绘画高年级组一等奖,张平、陈美仙、李左铭和周淑娟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6月2日上午,县交警大队叶剑斌教导员和副队长张守锋带领警员们到我校参加交通安全绘画作品展活动。活动中交警领导为我校获奖学生和老师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同时聆听了学生代表讲的交通安全倡议,与同学们一同参观了作品展。

  通过这次绘画比赛,切实提高了同学、老师们参与交通安全工作的热情,增强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