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寿宁县司法局:创文明城 你我在行动
2017-06-07 08:55:05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魏眉妹 为了积极营造寿宁县创文明城的大氛围,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创城意识,6月6日下午,寿宁县司法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对卫生责任划分区域开展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司法局干部职工头顶烈日,手持扫帚、锄头,认真的清扫路面白色垃圾、环卫死角垃圾,面对尘土飞扬、脏乱恶臭的垃圾,不怕脏不怕累地认真清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周边群众,呼吁广大居民提高自我文明素质,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行为方式和良好的公共环境卫生意识,支持和参与创文明城,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出力的良好创城氛围。

  据了解,自寿宁县开展创文明城工作以来,已成为全县上下的自觉行动。司法局在自觉做好卫生责任划分区域大扫除的同时广泛开展“倡导文明新风,崇尚法治公德”系列活动,利用公共宣传栏、广告牌、普法论坛、微信、短信开展正面宣传。通过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提升群众法治文化素养,为创文明城添砖加瓦。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