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寿宁县经商局、教育局、团县委、鳌阳小学联合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2017-06-07 08:59:31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教育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为进一步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全面深化省级文明县城和园林城市创建工作,为我县加快发展绿色崛起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6月5日晚上7点,由寿宁县经济和商务局、寿宁县教育局、共青团寿宁县委、寿宁县鳌阳小学联合举办的以“倡导文明新风·崇尚法治公德”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在鳌阳小学梯形教室隆重上演,13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由鳌阳小学刘章云老师主持,通过“唱一首歌曲、诵一段经典、说一个故事、讲一个道理、谈一番感悟、做一番点评”六个环节对社会公德、职业道德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诠释。

  活动在歌曲《文明在哪里》中拉开了序幕;然后是鳌阳小学少先队员诵读国学经典《将进酒》;接着是肖丽梅老师讲述一个平凡而又感人的故事《捧着一颗心来》;紧接着周玲丽老师演讲《做一个有教养的公民》,叶佳咏同学演讲《让文明之花遍地开放》,分别从大人与孩子的角度阐述对社会公德的理解;随后,经商局吴兴雄副局长结合寿宁县城的文明现象谈了自己的看法,团县委刘椿副书记做了《浅谈公职人员八小时外的公德》的感悟;最后,县文明办王仕雄副主任从“领导重视、贵在坚持、重在创新”三个方面为道德讲堂活动做了精彩的点评。

  今天的道德讲堂活动让大家受益匪浅,相信与会人员将能立足于本职岗位,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做社会公德的传承者和宣讲人!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