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公司寿宁助学扶贫公益行动
2017-06-07 09:01:53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教育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6月1日,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公益行动,在寿宁县下党学校,举行福建下党“高能环境希望学校”捐赠仪式。公司总助邓灵燕女士、寿宁县副县长郑晋生先生亲临现场参加活动。 

11.jpg

高能环境下党希望小学捐赠仪式现场

高能环境代表多次前往寿宁县下党学校实地考察,并在企业内部发起爱心募捐活动。本次善款50万元,其中20万元捐赠下党学校设立“高能环境专项奖学金”,嘉奖品学兼优的学生。30万元捐赠寿宁在线慈善会成立“高能环境寿宁助学站”,对寿宁地区贫困学生家庭进行扶助。


 

1.jpg

高能环境总经理助理邓灵燕致辞

寿宁县副县长郑晋生也指出,扶贫先扶智。高能环境精准扶贫,将极大改善下党学校软、硬件设施,改善全县贫困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同时,他勉励学生知恩报恩、知难克难,刻苦读书、立志成才,和下党乡乡长胡文琛为学生颁发节日慰问金。

2.jpg

寿宁县副县长郑晋生致辞

高能环境总经理助理邓灵燕女士和高能环境福建公司经理丁志伟先生分别授牌。随后,邓灵燕女士为寿宁五中的学生发放捐赠书籍,并和现场嘉宾一起向学生赠送“高能环境爱心小手帕”。

9.jpg

“高能环境福建寿宁助学站”授牌仪式

7.jpg

“高能环境希望小学”授牌仪式


 

高能环境总经理助理邓灵燕为寿宁五中捐赠书籍


 

5.jpg

现场为学生发放爱心小手帕互动环节


 

6.jpg

合影留念


 

高能环境总经理助理邓灵燕女士一行到寿宁在线慈善会办公室与理事们座谈高能环境助学站进一步事宜。


 

12.jpg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